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玉溪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08:55    

翰墨飘香辞旧岁,丹青溢彩迎新年,2月1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会、玉溪民进开明画院在红塔区聂耳文化广场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会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民进玉溪市委会副主委杨晓红,玉溪民进开明画院院长尹开国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凝神提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现场书写出一副副赞美美好生活、寓意幸福吉祥的春联,精心设计描绘出一个个可爱的卡通福龙,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共为广大市民书写春联300余副,福字300多个。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全会性社会公益活动。多年来,玉溪民进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文化界别优势,先后组织会内外书法家们走进乡村、社区、企业,以“送”春联为载体,将民进人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送到广大群众手中,传播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文化事业发展贡献了民进力量。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玉溪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普辉,云南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主任、玉溪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赵芳,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何阿平博士,以及玉溪民进会内书法家、玉溪众安书法美术培训学校部分书法家参加活动。(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