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到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4:44    

2022年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乡村振兴帮扶点的困难群众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率机关干部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会泽县大井镇黄梨村委会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向黄梨敬老院辖区内部分困难家庭送去价值三万余元的米、油等生活物资。

活动当天,天气虽寒,但老百姓心里暖洋洋的。李才永走进脱贫户家中,和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表示节日慰问和祝福;深入黄梨村敬老院查看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和活动场地,要求大井镇高度重视敬老院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希望老人们开展力所能及的生活劳动,在实现部分生活物资自给自足的同时锻炼好身体,安享晚年。李才永表示,民进曲靖市委将持续对黄梨村委会开展力所能及的帮扶,将“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落到实处,不断丰富帮扶形式和内容,切实为黄梨村委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1月13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