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6:51    

12月20日,民进曲靖市委按照《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的安排部署,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周红芬、兼职副主委施长德、周兴稳参加会议,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应邀到会指导,民进曲靖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卉列席会议。

 

会前,民进曲靖市委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全面开展学习活动,深入所联系基层支部调研,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李才永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了在思想、履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付瑜对民进曲靖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边查找问题边提解决思路,务实高效。他分享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经验,就民进曲靖市委如何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性的成果,更好的推动工作提出建议。

李才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查找了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对增进班子团结,提升班子“五种能力”,履行参政党职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曲靖民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