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学习中共曲靖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4 10:45    

1月14日,民进曲靖市委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中共曲靖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曲靖市教育局局长、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曲靖市委副主委施长德简要介绍了中共曲靖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基本情况,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同志作的《把握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奋力谱写曲靖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李主委要求,新的一年,要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政府2018年工作中心及重点,把牢政治方向,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加强调研、体现优势、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加大力度、主动作为、提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成效,积极参与、做实社会服务工作,为助推曲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进入全国地级市100强贡献力量。

 

                                民进曲靖市委

                              2017年1月16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