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领导参加《中共昆明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7-27 16:23    

 

       2011年7月20日,中共昆明市委在云安会都召开“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李邑飞及《报告》起草组成员到会听取意见,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伟主持。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纷纷发言,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副主委谢家放代表民进昆明市委就“桥头堡”建设、国际城市建设、繁荣文化艺术、推进教育发展等提出了具有很好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李邑飞副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提出的一些很好的修改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会后继续对《报告》提出更多、更好的修改意见。中共昆明市委将积极采纳,将好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报告》当中,使其更加完善。

(谭昆)        

 
    >> 相关文章
  陈友康代表会省委提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2012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11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李玛琳代表会省委提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2009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云南民进三名会员四项成果获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表彰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