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09年调研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9-09-14 14:20    

 

       8月29日下午,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了2009年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民进昆明市委主委、课题组负责人汪叶菊,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王昆健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谢家放主持。

       研讨会紧紧围绕民进昆明市委今年重点调研课题《昆明与先进发达地区民办基础教育发展的对比研究》进行了充分的再论证和再讨论。课题组顾问及成员看了调研课题第三稿后认为:今年的课题对昆明地区民办基础发展现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调研人员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深入经济发达地区进行调查研究,整体效果非常好。课题必须重点突出,切住要害,主要立足当前昆明民办基础教育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要多研究经济发达地区民办教育发展及当前民办教育市场运作情况,为昆明提供经济发达地区民办基础教育发展的成功经验,还要深挖经济发达地区在民办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使昆明相关部门在指导民办基础教育发展改革中绕开“弯路”,提供“捷径”。

       最后,民进昆明市委主委、课题组负责人汪叶菊就下一步课题需要完善内容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汪主委要求,课题组成员要继续努力,全方位、多角度去完善各种资料信息,力争使今年的课题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昆明民办基础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昆明民进  陈成)          

 
    >> 相关文章
  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举行
  民进昆明市委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2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
  云南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2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0年重点调研课题讨论会
  民进省委重点课题《云南农村义务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开题
  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2010年重点调研课题汇报会在昆举行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