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2007年通讯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07-09-03 16:57    

 

       为了进一步做好民进市委宣传工作,丰富《昆明民进》内容和提高会刊的整体质量,民进昆明市委于2007年8月26日组织各基层支部通讯员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进行了专门的宣传工作培训。会议由民进市委副秘书长余平主持,民进市委各总支、市直属支部和各专委会的30名通讯员和民进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进市委副主委王昆建对当前我会会刊《昆明民进》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结合这些情况对会刊常用稿件中的简报、消息、人物通讯等文体的写作进行了细致认真地讲解。虽然培训的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讲解精彩、辅导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通讯员们都对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会刊编辑的特点、目的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特别是基本掌握了一些文稿的写作方法,提高了自己的写作技能,有利于各基层组织的通讯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能,为会刊提供高质量的各类稿件,迅速、真实地反映本组织的会务工作、社会服务活动和参政议政意见等建议,为我会的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还专门印发了《通讯员问卷调查表》,市委会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各基层通讯员的具体情况和意见建议,发现一批爱写、会写、能写的骨干力量,为我会宣传工作储备、培养一批优秀的人才。             

 

  (民进昆明市委  余平)               

 


 

 
    >> 相关文章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教师节暨中秋、国庆联谊会
  民进昆明市委到牛栏江镇扶贫调研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非公经济支部成立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前进——民进昆明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