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葛宁走访民进昆明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2-03-07 18:09    

2022年3月4日,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葛宁走访民进昆明市委会机关,认真了解民进昆明市委会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和履职工作情况,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陪同并讲述了昆明民进历史沿革、党派特色及目前会员发展、参政议政工作履职情况。

葛宁副部长亲自走访了民进市委机关各处室,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鼓励机关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大局,继续展现民主党派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葛宁副部长民进昆明市委全市政治和社会生活中所作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民进市委继续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继续努力建诤言、献良策,有事好商量、有事多商量,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共同助推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心聚力绘就昆明新时代生态化、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新蓝图。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