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2019年新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2:25    

 

2019年11月8日,民进昆明市委组织新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会史会章宣讲、优秀会员“我与民进”主题演讲、新会员感言分享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剧目《联大往事》等环节组成。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键,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市委副主委、五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许睿,民进市委副主委、海源小学校长邓国谊及2018、19年加入民进的15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活动。

 

   

“我与民进”演讲环节,来自教育、文化、传媒及非公经济各行各业的民进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热心会务,双岗建功的感人事迹和人生故事。新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遭遇不幸导致身体残疾,仍然内心坚定努力学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的人生经历。他表示将自觉遵守民进章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他将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人。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近年来入会新会员的教育培训,深入学习民进会章会史,凝聚思想共识,促进新会员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新会员尽快融入民进集体创造条件,希望新会员们积极参加市委会及基层组织的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水平,为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和小康社会建设凝聚共识、献计出力,为建设民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