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关爱盲哑儿童 奉献拳拳爱心——民进西山基层委开展捐赠市盲哑学校洗衣机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7    

为了使残疾盲哑儿童拥有平等发展的机会,方便盲哑儿童生活学习,民进昆明市西山区基层委员会经过多次调研昆明市盲哑学校,及时了解学校盲哑学生需求后,2019624日上午,在基层委组织下,会员刘春辉、黄洁、陈超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个人课题经费所得采购了两台全自动洗衣机捐赠给昆明市盲哑学校学生,为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便利。

此次捐赠活动,关海浩主委、刘艳萍副主委、刘春辉律师一行到校进行捐赠交流,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和期望,也为学校和民进会员搭建了爱心桥梁。今后,民进西山基层委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通过搭建的友谊桥梁,形成长期的交流,回馈社会,为残疾孩子们奉献拳拳爱心。

昆明市盲哑学校始建于1922年,是云贵高原第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经过几代人数十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融盲聋残疾儿童九年义务教育(含聋儿语训)、职业技术教育、高中教育、特教师资培训、特教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学校为昆明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兼有“昆明市推拿职业学校”、“云南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先后获“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单位”等殊荣。 学校注重强化基础教育,推进职业教育和高中教育并重的办学体系。所培养的职业教育阶段学生100%推荐就业,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作者:西山区基层委员会 

    尹丽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