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富民民进筹备组会员开展学会章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8    
      2019年5月12日,民进富民筹备组组织会员组织全县新老民进会员开展学会章会史共庆暨游园活动。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宋卫极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广大会员深入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围读讨论了民进会章会史、统战与党派工作知识、民进基本知识及民进的工作方针,还一起学习回顾了民进云南省委、市委的发展历程,通过学习思考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座谈会上,新老会员倾情沟通交流分享了入会的心路历程、入会以来的所思所想所得及今后打算和希望。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就昆明民进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及会员履职情况等作介绍并提出要求。


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对民进富民筹备组成立三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对会员发展质量注重精英会员的发展,教育主界别占比的把控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步荼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要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搭建平台,共同进步上下功夫。二要立足民进的特色和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不断向着建设成为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学习型参政党的目标迈进。三要加大对民进工作的宣传力度,更加注重会员发展,扩展会员发展渠道逐步壮大民进队伍。


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宋卫极指出民进会员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政治话语权,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同时建议民进富民筹备组积极鼓励推荐会员参与市级的参政议政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会员学习会章会史的积极性,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联系,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民主党派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民主党派作用,认真履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富民县即将开展的杨梅节活动预热,为富民建设山水园林卫星城,昆明最美后花园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民进富民筹备组 杨丽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