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市委金融支部组织会员观看原创情景剧《联大往事》
发布时间:2019-01-21 16:44    

2019年1月4日,民进市委金融支部组织17名会员,共同观看西南联大在昆建校80周年原创情景剧《联大往事》。

精彩纷呈的《联大往事》带领我们走进了那个特殊的年代。通过生动的演绎,你能够真切体会到,朴素的舞台,丰厚的情怀。在那个极其艰苦的时期,有这样一些师生始终怀着坚定的信念,要用自己的理想去报效祖国。虽然我们不是联大人,但心灵却已经被深深地触动。温热的泪水湿润眼眶,在那一刻,你仿佛也置身其中……

金融支部的民进人,通过观看西南联大在昆建校80周年原创情景剧《联大往事》来追溯老昆明一段精彩历史,来感受那个年代文人墨客的情怀,来享受那个抗日年代的豪情壮志。发扬联大精神,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金融支部  凌红)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