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盘龙基层委组织开展“从我做起,爱我春城,盘龙民进在行动”徒步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16:45    

新年伊始,气象万千。民进盘龙基层委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求真务实抓工作,真抓实干,把组织工作的重心放到了基层支部。按照全面落实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精神中的“五位一体”、“ 四个全面” 的战略思想,积极行动起来。2018年刚刚到来,盘龙区基层委针对基层各支部的现状,在总结过去一年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基层活动的质量,提高各支部战斗力及会员思想觉悟。增进各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民进盘龙基层委开展了“从我做起,爱我春城,盘龙民进在行动”徒步健康行活动,盘龙区各基层支部的联合组织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昆明西山徒步健康行新年活动。

这次活动在盘龙区基层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由昆明市实验中学支部牵头,在盘龙联合支部、新迎中学支部、11中支部、21中支部、古幢小学支部、金辰中学支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 201817日,天气格外的晴朗,蓝色的天空把西山公园映衬的更加美丽、清新迷人。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开始,从西山地铁口A出口出发,会员们举着会旗,迎着朝阳,徒步行走至猫猫箐。这次参加徒步登山活动人数达 50余人,其中有70多岁的老会员,有各支部主任和会员,盘龙区基层委领导,也有小朋友;一路上大家爱护环境,不乱扔手中的垃圾,看到地上的垃圾主动地捡起,拾到垃圾箱。各会员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男士发挥绅士风度,伸出援手,为女同志减轻负担,一致向着目的地前进。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猜谜语,成语接龙活动。整个活动大家开心愉快!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团结,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魄。

通过此次西山健身活动,增强各基层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分享各个支部的经验心得体会,大家互相提高,互相促进,努力达到一个与时俱进、符合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会员们相信,在党的19大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指引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十二大精神引领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民族将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时代。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愿我们的家乡——昆明更加美丽迷人!

                                     (盘龙区基层委员会  李克)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