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十中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14:34    

 

        2017年12月21日,民进昆十中支部在支部主任杨华光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的主题会议。民进昆明市委原主委徐声瑛、民进盘龙基层委原主委王明坤、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张文昆副主委、杨培兰副主委、曾山副主委、昆明实验中学支部主任李克、昆十中支部部分离退休会员、在职会员、即将加入民进组织的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与会民进会员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心得分享。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了教育的重要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办好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促进教育公平,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从中,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教育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

     为此,如何在教育教学一线深刻领会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了当前我们做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这就要求我们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去进一步学习、领悟、 践行。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为教育的发展、国民素质的提高、人民生活富裕多发一份光多发一份热。                                    

      作为民进会员我们深深体会到,要当好一名教师,最根本的就是要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做到在教书中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在育人中不断净化自己的灵魂。作为一吧名教育工作者,我希望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争创新业绩。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