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7    

4月1日,民进红河州委四届六次常委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由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主持,副主委雷要雯、付永梅,民进红河州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省、州两会和民进云南省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讨论了民进红河州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方案;研究了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的具体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红河民进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进云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中共红河州委九届二次和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共红河州委聚焦“一个目标”,建成“三个示范区”,形成“五大布局”,实现“六个新突破”的“1356”发展思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红河民进全体会员,为奋力夺取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胜利贡献红河民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