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教师——张明
发布时间:2019-12-02 16:43    

 

张明,男,汉族 ,大学本科学历,19765月出生,民进红河州委委员,个旧市金湖小学一级教师。

张明老师作为支部主任把自己定位为一名为支部成员服务的服务者紧紧团结凝聚好本支部的成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引导会员增强参政党意识,关注社会、关心群众,积极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建言献策,通过调研撰写了《关于金湖小学门口摊位治理的建议》、《关于个旧市事业单位出差补贴的建议》、《关于农贸市场治安监管的建议》等提案。

坚持做到双岗建功”。在做好民进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潜心研究教育教学方法,2004年参与学校课题研究《小学生学业成绩评价研究》获云南省先进奖;2007年在云南省青少年学艺大赛设计比赛中获优秀教师奖2011年荣获优秀科技辅导员的称号;2014年在云南省小画家竞赛活动中指导作品水平突出获一等指导奖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个旧市森林防火手抄报比赛获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9创作美术作品《富春晴晓图》在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中获红河州政协优秀奖;2014年在民进红河州委举办的红河之春摄影作品展中,他的《期盼》等两幅作品获民进州委的优秀奖;2014年荣获民进云南省委举办的参政党与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征文活动三等奖;2015年被民进州委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20191月荣获民进云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