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组织会员到查尼皮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7:13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红河州委于418日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会员到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蒙自查尼皮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文化浮雕墙、革命历史图片和实物展、当年举行中共云南一大会议的茅草屋,观看《光荣的查尼皮》专题片。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座谈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杨龙遇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以纪念五一口号为契机,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以史育人、传统感召的作用,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各地方组织要引导推动广大会员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红河州委

2018419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