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参政议政
     
红河州召开“中越边境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现状调研“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3-08-17 12:09    

       8月8日,红河州在蒙自召开“中越边境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现状调研”开题会。本次调研由州社科联主席、州社科院院长、民进红河州委主委罗惠芸担任调研组常务副组长,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部分民进会员进行,她主持开题会并讲话。
       罗惠芸强调,各调研小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协作,切实深入到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好信息资料收集,针对调研提纲做好数据的分析整理及归纳总结。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真实详尽地反应出红河州边境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困难,并提出有效建议,为加快红河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该调研课题得到了省社科院、省卫生厅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成立了由州政府副州长李成武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州卫生局局长田黎明任组长,省社科院、州委政研室、州政府研究室、州红十字会、州妇幼保健院等部门人员组成的专家咨询组,成立了由州社科联、民进红河州委、州卫生局、州民宗委、州委宣传部、州委信息科人员组成的课题调研组并将于近期展开调研工作。

民进红河州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