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大理民进会员李科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9 13:40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消毒物资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消耗量最大、较为紧缺的物资之一。云南天洲投资公司董事长、宾川县政协委员、大理民进会员李科勇于担当,全面助力抗疫防控工作,主动联系大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宾川县相关部门,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机构及人员无偿提供防疫用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李科董事长已分别向宾川县红十字会捐赠了高浓缩消毒液100公斤、高浓缩消毒粉1公斤;捐给宾川县高速公路收费站口抗疫执勤点三氯异氰消毒液100公斤;捐给宾川县金牛镇政府三氯异氰消毒液200公斤,医用口罩120个;捐给宾川县教育局三氯异氰消毒液100公斤;捐给宾川县金牛镇河绕村抗疫执勤点三氯异氰消毒液100公斤、口罩20个;捐给宾川县金牛镇东四村防疫执勤点三氯异氰消毒液50公斤;捐给宾川县工商联三氯异氰消毒液600公斤,医用口罩50个;捐给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氯异氰消毒液100公斤;捐宾川县金牛镇河绕村防疫执勤点医用口罩25个;做好事令人崇敬,做好事不宣扬,更令人崇敬,李科近日还和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一起向大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共同捐赠三氯异氰消毒液5000公斤,共装了满满一车……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李科默默在尽己所能地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他表示疫情当前,捐赠物资防控疫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大家默默用行动传递的爱心中,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团结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