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提案受大理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19 15:0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5日至18日在下关召开,来自26个的244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政协大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之一对2017年政协大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作出总结,2017年政协大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369件,最终确定立案提案共计290件,涉及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管理、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文化建设等方面,2017年市政协将《关于大力发展大理市民族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提案》等5件提案列为重点提案。在5件重点提案中,其中2件均由大理民进会员撰稿,一件为大理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心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杨立红委员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大理市民族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提案》,一件为市政协常委、大理佳利集团董事长助理赵天铭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发展提案》。

 
 

 

同时,大理市政协经过严格评审,对评选出来的2017年度29件优秀提案进行通报表扬,民进大理州委提交的《关于切实提高精准扶贫工作实效性的提案》被评选为优秀集体提案,撰稿者也为杨立红。《关于大力发展大理市民族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发展提案》被评选为优秀个人提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