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以文化艺术服务社会——民进大理州委举办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09-09-14 14:33    

 

       8月29日,民进大理州委发挥优势,本着为促进大理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用文化艺术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全社会文化艺术修养的宗旨,与大理华兴集团合作,在其漾濞水能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书画笔会。

       笔会活动以讴歌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新成果、企业建设的新风貌、歌颂大理的经济社会发展,歌颂大理的美丽山川为主题,邀请了陆璐、谢长辛、杨得举、马福民、周船山、杨天恕、杜武、杨增铭、李丽泉、杜洋、辛恒、赵有恒、赵定甲、熊建平、吕元、王洪庭等大理地区的书画名家齐聚一堂,为企业、为基层、为广大人民群众创作书画作品。各位书画家都认为,用自己的特长为广大基层服务,同时又能促进大理地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繁荣,进一步提高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艺术修养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共创作近了80幅书画作品。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在观看书画家们创作书画作品过程中,通过听书画家们对书法、绘画艺术的讲解,看书画家们的创作,提高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对文化艺术的欣赏水平。整个笔会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十分成功,达到了举办这次活动预期目标。

       这次书画笔会,得到了大理州人大、大理州人民政府、漾濞县党委、漾濞县人大的大力支持,州人大副主任陆璐、州人民政府洪副州长、漾濞县委书记和漾濞县人大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使各位书画家、企业干部职工、基层干部群众得到了很大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工作,为大理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多做贡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理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大理州委应邀赴云龙县人大参加“人大为人民”书画笔会
  民进大理州委与大理州安监局“安全廉政和谐”书画展拉开序幕
  “以粮为纲 鹤庆乾酒”中国酒文化书画大展赛启动仪式在鹤庆乾酒厂举行
  云南开明画院举办抗旱兴水书画义卖助“画家村”建水窖
  昆明民进书画院举行笔会挥毫颂歌十八大
  民进大理州委与大理州委政法委联合举办“忠诚颂”书画笔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