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会员风采
     
浙江民进会员向大理州教育局捐资助学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1-17 00:17    

 

 

       寒冬料峭,春暖大理。1月7日,浙江民进会员、浙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韵强携团队,向大理州教育局捐资助学200万元仪式在大理龙山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静炜主持。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朱建斌讲话。他说,引导社会各界树立慈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捐资助学的行动中来,在社会上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局面。感谢浙江城建集团的善举,感谢浙江民进、云南民进、大理民进的牵线搭桥。浙江城建集团董事长代表集团发言,表达企业的爱心和善行是企业尽责社会、尽责公益的拳拳之心。


       大理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朱建斌向浙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授予“捐资助学、奉献爱心”牌匾。会上同时举行捐款协议签字仪式。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汪叶菊到会指导,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参加捐赠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大理州政府办、州政府新闻办、州发改委和大理州“爱心圆梦”行动成员单位领导、大理州部分学校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