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第六届“促学杯”师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8    

5月15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会主办,楚雄师院附中、民进楚雄州委会师院附中支部承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进校园活动暨第六届“促学杯”师生书画展在师院附中举行开展仪式。

本次书画展通过师生自愿参与和预约创作的方式,共征集到作品200余件,内容涵盖书法、绘画、摄影等方面,在组织书画家认真评选后120余件作品参与展出。参展作品集中突出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鲜明主题。

民进楚雄州委会专兼职副主委、楚雄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民进机关全体干部和楚雄师院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等学校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开展仪式。

(楚雄民进  邓正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