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为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6-23 10:31    

近日,民进楚雄州委充分发挥教育主界别特色优势,为楚雄州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针对楚雄州职业教育存在的合作机制不健全,未能精准对接产业需求。政策体系不完善,企业主体缺乏内驱力。办学能力不强,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偏弱,企业专业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提出推进职业教育校企精准对接,深化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的六条建议:一是推进校企利益融合,完善建立长效机制;二是推进校企制度融合,为学生职业发展做准备;三是推进校企文化融合,为培养优秀人才奠基;四是推进校企技术融合,实现教育社会经济价值的统一;五是推进校企资源融合,夯实校企合作物质基础;六是推进校企人员融合,提高全产业职业素养。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