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建言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增效
发布时间:2020-06-23 10:25    

农产品加工业是指以农产品(包括农、林、牧、渔四大类)为原料进行直接加工和再加工的工业。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是破解农产品供给结构性矛盾的有效路径,是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重要抓手,是推进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农民组织化程度、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激活农村发展活力的客观需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近日,民进楚雄州委提出十项措施,助推楚雄州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增效:一是理清发展思路;二是明确发展目标;三是选准发展重点;四是建好“第一车间”;五是打造强势主体;六是强化科技引领;七是实施名牌战略;八是强化要素保障;九是拓展营销渠道;十是整合行业力量。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