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楚雄州五部门联动聚焦楚雄民进重点提案面商
发布时间:2019-09-17 14:16    

9月16日上午,楚雄州州委农办、州发改委、州委组织部、州文旅局、州民政局五部门联动,聚焦民进楚雄州委年度重点提案《关于促进楚雄州乡村振兴的提案》面商。


在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民进楚雄州委提出的《关于促进楚雄州乡村振兴的提案》被楚雄州政协列为年度重点提案。该提案针对楚雄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二是深化农村改革;三是培育乡村振兴队伍;四是努力振兴乡村文化;五是建立现代乡村治理体系。

五部门针对民进楚雄州委五点建议作了详实的答复。面商会上,双方就楚雄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交流协商,通过面商,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楚雄州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作出应有的新的更大的贡献。(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