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文明城市创建: ——民进楚雄州委关注提升执法队伍素质
发布时间:2019-07-04 10:03    

随着楚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的进一步加快,州、市党委政府开展了大规模城市综合环境整治系列活动,城市容貌得到了较大的改观。但是,在全国文明城市的考核项目中,市民的文明素质占有很大的比例,而目前楚雄市的市民各种文明素质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还有很大距离。尤其是执法人员和安保人员的素质在提升城市文明化中位置比较醒目,对城市文明化的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民进楚雄州委高度关注文明城市创建,针对文明城市创建中执法人员、安保人员文明素质提升这个核心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公安人员的素质教育,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公安机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二是加强对城管人员执法素养的培训,督促城管人员事先告知市民应遵守的城市行为规范,提升城管人员公仆意识和为民服务觉悟;三是加强对安保人员的素质提升培训,制定小区居民投诉安保人员并惩处毁坏城市文明形象的安保人员的相关惩治规章制度。(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