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建议打造影视文化精品扩大楚雄对外宣传
发布时间:2019-05-28 11:15    
      对外宣传是一个地区树形象、展魅力的重要手段,楚雄素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中国彝族文化大观园”的美誉。近几年来,以《茶花彝女》为代表的反映楚雄彝族生产生活的影片在中央电视台6套电影频道播出,并获得美国世界民族电影节两项大奖。诸如此类优秀影视作品使楚雄走向了全国,走向了世界。近日,针对楚雄州影视文化业发展存在势头减弱、思想观念局限、认识存在差距、资源散乱、缺乏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体系等问题,民进楚雄州委依托自身文化界主界别的人才资源优势,开展了广泛调查研究,并分析出楚雄州打造影视文化精品存在的楚雄本土和楚雄题材影视作品少、缺乏经典作品和影响力广的作品、对楚雄州重大题材挖掘不足、缺乏本土影视人才尤其是少数民族人才等瓶颈,提出了打造楚雄州影视文化精品的三项措施:一是加大楚雄州打造影视精品的财政扶持力度;二是加强影视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建立健全协调服务机制。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