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关注楚雄州“绿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0 10:00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绿色技术、绿色业态和绿色运营模式进入创新活跃期,绿色环保新兴产业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为“绿色+产业”发展腾挪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能否搭乘“绿色+”产业发展的这列快车,是楚雄州能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近日,民进楚雄州委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源优势,高度关注楚雄州“绿色+”产业发展,并提出四条建议促进楚雄州“绿色+”产业发展:一是处理好生态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关系;二是拓展“绿色+产业”发展空间;三是创新“绿色+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四是完善“绿色+产业”发展的政策体系。(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