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19年提案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3 11:42    

1月31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组织召开2019年提案工作审核会议,会议由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主持,各支部主任,提案撰写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楚雄州委参政议政工作牵头人江枫对2019年各支部(总支)的提案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收到的提案稿逐项征求参会人员意见。截至此次会议,共收集到的82份提案,素材涉及民生、教育、资源环境、城市交通等领域。各参会人员从提案拟题、提案质量、提案涉及问题的必要性等角度纷纷踊跃发言,现场对讨论提案提出确定的参考修改意见。此次会议最大的亮点,是将会议材料编辑成腾讯文档,发送给各参会成员,大家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就可查阅相关资料,实现了无纸化会议的转化,有效节约会议成本。

最后,李云华强调,提案工作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提案作者要注意吸收采纳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打造提案精品。通过提高提案质量,为助推楚雄州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