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会员风采
     
民进楚雄州委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
发布时间:2014-12-14 15:50    

       2014年11月26日至29日,民进中央召开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民进中央对全国68家组织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荣誉称号,民进楚雄州委以“七个一”作为组织建设目标,即“建设一个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后备干部队伍”、“建立一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走出一条促进组织发展的新路子”、“建立一套基层支部考核管理的新方法”、“建设一支作风精良的机关干部队伍”、“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激励机制”,在组织建设方面成绩突出,得到了民进云南省委和民进中央的肯定,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荣誉称号,受到民进中央的表彰。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