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楚雄州委会赴曲靖开展基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2 11:24    

12月13日至15日,为进一步发挥民进教育主界别作用,取他山之石,助推楚雄州教育事业发展。民进楚雄州委会组织调研组赴曲靖调研基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曲靖二小、曲靖市民族中学、会泽县钟屏小学、会泽县大成中学、会泽县金钟镇第一中学、会泽县致远中学等6所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并在曲靖二小召开了座谈会。

 

 

我们了解到,曲靖市紧紧围绕建设全省教育次中心目标任务,以基础教育扩优提质为工作重点,着力五项聚焦,一是聚焦提质扩容,持续扩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二是聚焦教育公平,着力保障适龄儿童受教育权益;三是聚焦整体谋划,全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四是聚焦质量效益,促进普通高中特色优质发展;五是聚焦帮扶提升,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引领。并将从推动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发展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提升理念,要改革创新,民进楚雄州委会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为抓手,响应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充分进行实地调研,力争产出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楚雄州教育事业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楚雄州委会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