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学习实践活动>>活动要闻
     
多姿多彩的“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5-03-20 13:44    

       3月8日,我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到个旧宝华公园进行了学习活动与踏青活动。在活动中按照民进红河州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中共红河州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会员认真收看中央两会实况;并通报了我支部一年来的经费收支状况。在讨论中,会员们畅谈了中央两会上的新政策、新举措,对四个全面有了更新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对党的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节日前后,支部会员先后参与了多个主题活动。有市老教师协会组织的游览公园及登山活动、锡城小学组织的杨家田农家乐游园活动、社区组织的到戈贾森林公园游园等多个活动等。在云锡机厂组织的游园娱乐活动中还穿插了防艾教育、计划生育、反邪教宣传教育。一系列活动让会员们在感受大自然的亲切和美好中,既开拓了视野,又锻炼了身体,对身心健康大有裨益。                      

民进锡城支部
                             2015年3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