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学习实践活动>>活动要闻
     
推进文明殡葬,建设美丽家园 ——民进玉溪市委赴峨山县小甸中村举办殡葬改革宣传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03-18 10:20    

       为认真开展好今年我会的“三下乡”活动,以及继续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3月13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谭佳、玉溪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朱登富率文艺演出队赴峨山彝族自治县甸中镇小甸中村举办以“推进文明殡葬,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小甸中村及附近几个村寨的村民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上8点,晚会在舞蹈《欢歌》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涵盖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小品和花灯小戏等形式,不仅为村民们带去了《中国梦》、《嚜都本的姑娘》等歌舞节目,还带去了《未来的好媳妇》、《春游惊梦》、《带个好头》等融入了殡葬改革方针政策的花灯小戏和小品。演出中,小甸中村委会业余文艺队也上台为大家表演了《报答》、《格桑拉》等歌舞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晚会通过与当地文艺队联谊联欢形式的表演,加深了与当地村民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共勉互助,更进一步体现友情、乡情、民族情的凝聚力。同时也广泛深入地宣传了殡葬改革的方针政策,让群众们了解到殡葬改革的重要意义。村民们表示,通过观看此场晚会,提高了对殡葬改革政策的认识,深受启发,希望能够经常到他们的村寨中进行表演。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玉溪日报社和峨山县电视台对此次演出进行了专题报道。

                              (黄蕊仪 文图)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