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学习实践活动>>活动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中央联系点”领导班子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7 14:56    

       2015年3月13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二次主委会议,针对民进中央把楚雄作为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批联系点的工作实际,研究讨论2015年度楚雄民进作为中央联系点的工作方案。会议认为,民进中央把楚雄作为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联系点,是对楚雄学习实践活动的鞭策与激励,楚雄要以此为发展契机,按照中央的整体要求和部署,在民进云南省委的领导下,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圆满完成上级组织工作整体部署要求的情况下,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成为推动楚雄民进各项工作上台阶的源动力。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楚雄州委2015年度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民进楚雄州委2015年度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2015年度,楚雄民进将以民进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的相关部署为主要任务,通过开展全体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有效促进学习实践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的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并以季度为单位,分阶段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有效开展。2015年1季度,组织开展“中央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动员发动工作,全面调动全体会员投身“中央联系点”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激发广大会员学典型、赶先进的豪迈激情。2015年二季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支部,为支部举办专题讲座,结合民进成立70周年,就会史、会章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思路、部署,方法、途径开展学习指导工作。2015年三季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深入基层支部与会员座谈交流,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听取会员对会州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组织开展领导班子与各基层支部所在单位中共党委领导沟通交流,介绍民进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争取理解支持。2015年四季度,开展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经验总结交流活动,通过总结交流,挖掘先进典型,表彰先进,宣传先进,全面促进学习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