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态
     
民进曲靖市委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31 17:12    

       10月29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曲靖市教育局局长、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红芬副主委全文领学了刚刚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直面当前党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对坚定群众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深深的鼓舞着社会各界群众,尤其是全会提出的“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重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李主委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基层支部要认真安排、及时组织支部会员开展学习活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会员;二是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双岗创优,开展好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曲靖市委
                         2016年10月31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