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态
     
民进云南省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31 13:20    

 

  2016年10月31日,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以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12个关键词为切入点,带领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几点希望。

  白良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党为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民进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更好地履行政党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滕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