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大会动态


交·接——云南民进新起点上再出发


添加时间:2017-07-07 16:54    作者:

罗黎辉主委与李玛琳主委亲切握手

在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新当选的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发表完就任讲话,从发言席走回座位,七届委员会主委罗黎辉起身等待,伸出双手,在主席台的中央,两双手坚定有力地握在了一起。

这是一次历史性的握手。这一握, 象征着云南民进发展历史上又一次政治交接的顺利实现。这不仅只是人事的变更,更关系到民进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弘扬,关系到民进事业的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关系到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这是一次充满深情的握手。这一握,饱含着欣慰、重托和期许,也饱含着敬意、信心和担当。 三届老“班长"罗黎辉同志,把手中的接力棒,交到了李玛琳主委的手中,交到了一个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充满生机活力的领导集体手里。

 

民进云南省新老领导班子合影

这是一次再出发的握手。民进云南省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负全体代表的重托,团结带领全省4000余名会员,站上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再创民进事业的辉煌。全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化为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的时代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云南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双手紧握的时刻,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许多代表的眼里,泛起了感动的泪光。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