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大会动态


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闭幕李玛琳当选新一届民进云南省委主任委员


添加时间:2017-07-07 13:33    作者:

 


7月2日,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会议审议通过《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李玛琳(女)当选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友康、白良(彝族)、杨桂红(女)、熊梅(女)、李孝轩、王键(白族)当选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孟杰(回族)、邓国谊(女)、刘康宁、孙亚玲(女)、孙琳(女)、李才永(回族)、李莹(女)、杨龙遇(女)、何晓光、何雪峰(彝族)、陆璐、林艺(女、回族)、金振辉(女)、赵映东、赵洪乖、段云龙(白族)、袁锐波、钱声帮(京族)、博斌(女)、蒲涌当选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民进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民进云南省委的团结带领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李玛琳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民进云南省委将继续秉承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以民进老一代领导人为榜样,积极承担起新责任、新使命,把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担当,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实践,助力云南推进“三大战略定位”和脱贫攻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云南民进事业新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罗黎辉出席闭幕大会并作离任讲话。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等出席闭幕大会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民进云南省委表示祝贺。

陈友康主持会议,熊梅致闭幕词。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