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大会动态


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分组审议工作报告


添加时间:2017-06-30 23:30    作者:


6月3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进行第一次分组讨论。参会代表分成六个小组,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罗黎辉代表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在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第一组召集人王键、第二组召集人熊梅、第三组召集人赵洪乖、第四组召集人蒲涌、第五组召集人何雪峰、第六组召集人李孝轩分别就各组讨论情况向主席团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站位高,接地气,详实具体,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地展示了民进云南省七届委员会一系列亮点工作,振奋人心,让大家倍感自豪。报告查找问题比较到位,对未来五年工作建议思路清晰,有指导意义。




同时代表们也满怀对民进组织的赤诚之心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基层组织发展困难多,人才结构、年龄结构不合理,工作经费不足,开展活动少、形式单一,组织活力不够,希望会省委加强调研,对基层组织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通过开展交流培训、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等形式,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增强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民进各级组织间的横向、纵向联系,通过走访学习、联合调研、共同举办活动等方式促进交流,增进感情;三是希望民进各级领导与会员所在单位增强联系,争取了解、支持,帮助会员更好地开展工作,双岗建功;四是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加大培养使用力度,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重视机关干部培养,以加强机关建设推动会省委各项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加大对基层优秀会员的宣传力度,提升民进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六是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民进主界别优势,加大对"一带一路"、民生等领域的关注力度,多举办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发动更多会员参与“微公益”,着力打造系列社会服务品牌。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