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寄语


【楚雄】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楚雄代表寄语


添加时间:2017-06-29 15:33    作者:

(代表寄语不分先后)



01

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

 

   与楚雄民进春风化雨十年生命交织,时时品味自我生命之花瞬间惊艳绽放的精彩与激越。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十年履职尽责的丰硕花朵,灵动致心灵悦动,游弋致血脉俱开,幻化作心花轰然怒放的美妙回声,装点我的人生,靓丽我的行程,妖娆我的生命。崭新时代,楚雄民进,不忘初心,同心携手,群策群力,意气风发,共谱瑰丽新篇!


 



 


 

 


02

楚雄州政协委员、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

    代表寄语•水调歌头

  勤奋耕耘久,真情蔚青天。二十二载真意,朝夕步履坚。我心深系民进,又渗点滴呓语,情怀炽如铁。同话民进事,共谋协商愿。新平台,踌躇志,意满腔。展示风采,潜心共创正当时。自身建设情牵,参政议政直言,挚友情无限。实现民进梦,我辈要争先。


 




 




03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楚雄师院副教授、民进楚雄师院总支主任姚晓霞

 

   加入民进二十年,在民进结交朋友,在民进学习成长,在民进感受温暖,在民进感悟参政。过去的五年,成就辉煌;新的五年,前程似锦。放眼光明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预祝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04

楚雄师院资信处副处长、民进楚雄师院总支副主任江枫

 

   在云南跨越式发展的背景下,云南民进代表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民进是一个“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参政党,必将对助推云南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本人作为一名新代表,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充满期待,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民进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05

楚雄民族艺术剧院三级演员、主持人,民进楚雄州委文化综合支部副主任罗斌

 

   在这万物生机勃发的季节,所有云南民进人期盼的民进云南省委第八届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作为彝州民进会员的代表,我将以饱满的热情  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好会,不辜负民进云南省委和楚雄州委的期望.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06

楚雄日报社编辑、民进楚雄州委常委王春波

 

   我是一名来自新闻媒体的会员代表,我曾经做过记者编辑岗位的学术代表,做过楚雄州九届、十届青年政协委员代表,但我更期待作为民进的代表!智慧的平台,会员的期待,思想火花的碰撞,将迎来参政议政的美好明天。真诚希望,民进组织蓬勃发展;衷心祝愿,民进事业更加辉煌!预祝民进云南省委第八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7

楚雄东兴中学教师、民进东兴中学总支主任杨家堂

 

   智慧的平台,民主的火花,喜迎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作为一名代表,我将不忘入会初心,秉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学习大会的文件,参加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会中发扬民主,反映会员心声,达成共识,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后,我将很好的贯彻落实和传达好会议精神,履行为民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和社会服务,在民进云南省委的指引下扬帆起航,驶向新的彼岸!




 


 

 



 


08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