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寄语


【曲靖】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曲靖代表寄语


添加时间:2017-06-29 15:25    作者:

(代表寄语不分先后)

01
曲靖市教育局局长、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

  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民进事业建设发展、履行参政党职能尽心出力。

 

 

 

02
曲靖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红芬

  作为民进会员、党派机关工作者,深感自豪。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书写民进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03
曲靖市发改委军供粮油站站长、民进曲靖市委兼职副主委周兴稳

  凝智集力,顺势而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创新驱动,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作为,助力精准脱贫。在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积极建言献策。


 

 

 

04
曲靖市沾益区一中高级教师、民进曲靖市联合四支部主任金学强

  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努力工作,为民进增光添彩。


 

 

 

05
曲靖麒麟小学高级教师、麒麟小学支部主任叶华

  民进云南省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作为基层代表,我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愿新一届领导班子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全省民进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良好风貌,认真履行职责。让我们在民进云南省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铭记使命担当,将心思和智慧用在干事创业上,将精力和热忱投入到开拓进取中,奋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06
曲靖市麒麟区第六中学高级教师、麒麟区第六中学支部主任袁春仙

  民进会员在哪里都是一面镜子,立足本职,关注民情,成为标杆。


 

 

 

07
云南省妇联执委、曲靖市妇幼医院妇科门诊主任、民进曲靖市联合二支部主任李鹛

  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与发展最为重要、最富特色、最为有效的组织形式和实现途径。对于民进组织、特别是对省委新一届领导集体、我期望领导班子年龄上有梯度,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多加强与基层联系,多组织有代表性的培训,让基层人员整体素质得到提高。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