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寄语


【大理】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大理代表寄语


添加时间:2017-06-29 15:17    作者:

(代表寄语不分先后)

 


01
民进云南省委常委、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大理大学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陆璐


  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大背景下,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民进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的大会,作为民进人,不忘初心、履行职能、有思有行、顺势而谋,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文化发展与繁荣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新路,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建功立业、贡献才智。

 

 

 

 

 

02
民进大理州委常委、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委员、中共大理州委党校高级讲师段燕熙

 

  期盼通过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凝心聚智,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党派特色,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砥砺前行,再续云南民进事业发展新篇章!

 

 

 

 


03
民进大理州第三支部主任、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姜略


  作为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我一定珍惜代表荣誉,抓住建言良机,紧扣热、难点问题,积极履行职责。
  祝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愿新一届省委集体继承和发扬我会优良传统,以党为师,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为云南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4
民进大理州委秘书长段祥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省民进会员,为云南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对全省民进机关干部的培养和选拔使用。祝大会圆满成功!

 

 

 

 

 

 

05
民进大理州委委员、民进下关一中支部主任、下关一中高级教师马志远

 

  热爱阳光,热爱草地,热爱运动。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用爱呵护学生心灵,用心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06
大理经济开发区育才二小教师钱文玲

 

  我能当选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让敢于担当、年轻有为的干部走上领导岗位,让积极献言献策的民进优良传统弘扬,是每个民进人的责任。在代表大会来临之际,祝愿民进云南省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07
民进大理州委委员、民进下四中支部主任、下关四中教师沈宗惠

 

  积极建言献策,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为多党合作作贡献!

 

 


 

 

 

08
民进云南省委委员、大理州政协常委、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值此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愿所有民进人,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以党为师,有思有行,履职尽责,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和云南的繁荣发展建功立业。

 

                         


 

 

       

 

09
民进大理古城支部委员,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王丽玲

 

  在生命的旅程中,有高山峡谷、有川流小溪、有田园风光、有奇闻轶事,也有各种艰难险阻……不论遇到怎样的困惑,想到有您。为我指点迷津,您就是我的太阳,一路有您真好!

 

 


 


              


10
民进大理州第二支部委员、大理州文联大理文化杂志社办公室主任王丽敏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为云南省社会经济发展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11
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大理州政协常委、巍山县司法局局长杨春玉

 

  民进组织似山,站得高,看得远,高远包容,坚定担当;民进组织似水,低姿态,高境界,上善若水,以柔克刚。

 

 


 

 

 


12
民进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市政协委员、民进大理大学支部主任、大理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杨立红


  希望民进云南省新一届领导集体、领导班子:
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注重思想政治引导;
拓宽渠道创新宣传,提高民进宣传水平;
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13
民进大理州委委员、民进大理州医院支部主任、大理州医院副主任医师杨善兰

 

  携手并肩,共创民进美好明天!

 

 


 

 

 

14
民进云南省委委员、大理州政协委员、民进大理州副主委、大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杨云飞

 

  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团结和带领云南民进的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永远在正道上行。

 

 

 

 

 

       

 

15
民进云南省委委员、大理州政协委员、民进大理州委常委、民进大理州第二支部主任、大理技师学院成教科科长张惠香

 

  衷心希望新一届民进省委班子,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在发展中求创新,继续为云南的发展再作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