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寄语


【玉溪】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玉溪代表寄语


添加时间:2017-06-29 14:42    作者:

 

(代表寄语不分先后)


01
民进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玉溪市旅发委主任;政协玉溪市四届委员会常委何雪峰

  我希望:
执念于团结民主的民进,初心更加透亮坚定;
挥汗于小康路上的民进,力量更加茁壮铿锵;
植根于云南大地的民进,形象更加昭然荣光!


 

02
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委、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玉溪市轻化工协会常务理事伍贤学


  祝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期望新一届民进省委领导集体能为云南省广大民进会员搭建一个双岗建功的良好平台!


 

03
玉溪师范学院教授,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朱琳


  民主团结协作,文明引领盛世,国富民强自信,安定和谐博爱,一带一路祥瑞,中国梦想成真!


 

04
民进玉溪市委委员、玉溪市花灯剧院副院长杨丽琼


  作为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希望新班子自换届之日起,加强班子建设、机关建设,从而加强组织建设,真正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05

玉溪第一中学教师、民进玉溪市委委员、民进玉溪市委一中支部主任杨军

 

  永葆家国情怀,深化责任担当。
  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追求并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时代,作为知识分子,应以“先天下之忧而忧”,“位卑不敢忘忧国”的家国情怀;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当担,积极作为,双岗建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中国梦多做贡献。


 

      

06
政协玉溪市四届委员会常委、玉溪市旅游发展委委员、民进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矣胜荣

  很荣幸成为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希望大会产生的新的一届云南民进领导班子在民进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带领全省民进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云南经济、社会跨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7
民进会员、玉溪红塔物业公司总监、云南省物业管理分会副会长鲁建明


  希望民进云南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对国家及省市的一些重点(重大)事项能给予重点关注,并结合民进自身情况组织力量对某些重点领域给予攻关,建议:从民进云南会员中挑选出一批在某些专业(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和有一定知名度的会员成立重大课题研究组,选定研究课题,力争在某些重点领域能取得突破性进展或重大成果,以提高民进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和解决重大问题的水平。

 

 


08
民进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政协玉溪市四届委员会委员黄蕊仪

  在民进机关工作近十年,我在这里学习成长,在这里感受温暖,在这里感悟参政,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德才兼备的会员。今后,也将不忘入会初心,谨记前辈教诲,秉承民进传统,认认真真参政,兢兢业业工作,堂堂正正为人,履职尽责做实事。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