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聚焦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起航 逐梦扬帆正当时——民进云南省委会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1:13    

民进云南省委组织部分在昆常委、委员、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组织部分在昆常委、委员、省直基层组织会员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理论性、实践性,是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吹响了新时代冲锋的号角,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社色社会主义新型参政党,民进将牢记创始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云南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云南省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枢纽意识、服务意识及工作能力、执行力,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赤诚信念,努力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立会为公、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有激情、敢创新、守清朗的奋斗姿态,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加快推进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续写不负韶华的云南答卷,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发光发热。

民进云南省委会各州(市)委员会、省直基层组织等也积极组织、动员会员收听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组织会员集中观看

昆明学院总支6位委员参加学校统战部组织的集中观看

师大委员会以“集中收看+个人终端收看”方式结合收看

农大民进支部会员参加学校统战部集中收看,以及个人收看学习

民进西南林业大学支部参加学校集中收看

昆明理工大学支部组织会员集中观看

昆明医科大学支部在医院门诊北楼行政楼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铁路支部组织会员在家收看

省委机关退休支部组织会员在家收看

云南师大附中支部参加观看学习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参加集体学习

云南出版集团公司支部参加学习

云南省体委小组组织会员在家收看

云南大学支部组织会员集体收看

联合支部组织会员在家收看

省级机关支部组织到会省委机关参加收看学习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