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17:55    

2021年12月26日下午14时30分,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在云南农业大学耕读楼219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会议由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李琦教授主持。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民进云南省委副秘书长蔡燕云南农业大学统战部部长胡先奇、副部长罗蓉等出席会议。

 

 

 按照组织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赵玉清任主任委员,秦向东任副主任委员,张天会委员。当选的云南农业大学支部主任赵玉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实现民进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工作新突破,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统战部部长胡先奇向民进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上一届领导班子和支部全体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强农兴农作出新贡献。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任白良,对民进云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从2011年4月26日成立以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参政党意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立德树人,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会上,白良宣讲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云南农业大学支部会员,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干部参加了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