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16 11:48    

12月14日,民进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在民主党派大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并讲话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桁任主任,崔洋、袁亚雄任副主任,陈路,孙琳任委员。

李桁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支部会员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并表态将进一步做好支部建设,团结并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发挥界别优势,双岗建功。

孙琳代表支部老一届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会省委长期以来对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让自己深感支部后继有人,希望支部会员继续发挥出版界别优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同时,自己作为支部老会员,也将继续发挥余热,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

最后,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主委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的每一步成长,都留下了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届领导班子和会员坚实的脚印,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顺利实现新老交替,为多党合作事业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民进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一是牢牢把握思想建设核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五好支部”的目标,发挥自身作用,既要立足本职,还要认真处理好本职岗位和会务工作的关系,履行会员的义务,积极参加履职活动,为党派工作作出新贡献。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