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实验中学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8 16:45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批准中国主促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实验中学支部成立大会2021年12月4日上午在昆明晨农生态园顺利举行。民进云南省委原副主委、民进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梁春域,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孙亚玲,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曹能,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孙俊,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处级统战员罗敬、王士婷出席会议,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会员及民进云南省委参政处、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成立大会由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吉华主持。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罗敬在实验中学支部成立大会上代表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致辞,对实验中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为学校建设,为国家、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云南省委对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有力领导和云南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罗敬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包括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全校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辟创新,积极工作,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西南联大旧址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二是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把各自工作职责与学校建设和服务社会发展需求结合,紧密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三是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把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民主监督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作为重点,把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为凝聚力强、务实高效的基层组织,带领全体会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孙俊代表基层委员会对民进云南省委的有力领导,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民进云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的扎实工作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亲临大会的领导致以诚挚的问候。孙俊强调,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民进光荣传统,坚守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推进以下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是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积极、平稳、有序推进组织发展和会员发展工作;是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严格遵守会章,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是坚持开展社会服务,以服务为宗旨,充分彰显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

会议增选樊真容同志为民进云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同时负责实验中学支部工作

会后,实验中学支部会员和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