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省直丽江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9    

11月2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丽江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丽江市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李渝丽,民进云南省委副秘书长蔡燕、组织处负责人谭婷、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领导及工作人员,民进丽江市支部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宣布《民进云南省委关于中国民主促进会丽江市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民进丽江市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民进丽江支部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支部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议政建言和凝聚力的质量、增强自身建设的动力和能力三点建议。

自支部成立以来,支部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努力工作,在推动支部发展、丽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贡献。大会对在第一届支部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七名会员予以表彰,授予“优秀会员”称号。

同时,会议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渝丽当选为支部主任,选举还产生了2名支部副主任4名支部委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讨论确定了今后支部的发展计划和工作方向。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代表民进云南省委对支部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丽江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丽江民进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未来的工作,白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习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建设,做到政治坚定,立会为公,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充分发挥领头作用,同时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强化参政党意识。三是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除了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双向发力,把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凝聚力共识结合起来。四是加强请示汇报沟通,在主要活动、工作计划和会员人事安排等方面,及时主动地向统战部门多请示汇报,为多党合作事业多做贡献。

 (图/文 丽江广播电视台 李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