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云南民族大学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6    

11月5日,民进云南民族大学支部在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副秘书长蔡燕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云南民族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任李骞代表支部对省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现民大支部的成员

换届大会上,蔡燕宣读了民进省委对支部换届申请的批复。经全员投票,严格监票,现场计票,会议完成了换届工作的各项流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饶睿颖主任,杨洁、孟金莲支部副主任,欧燕,刘羽支部委员。

李骞代表上届领导班子做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民进云南省委民进民大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对支部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总结指出,上届民大支部领导班子在会省委的支持和领导下,每年定期组织支部活动,深入开展考察调研,积极争取发展成员,为组织的梯队储备后续力量,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李骞寄以殷切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换届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双岗建功,为云南民族大学的发展贡献民进力量,也希望会省委能进一步加强民大支部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新当选的云南民族大学支部主任饶睿颖也作了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会竭尽所能做好工作。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三个规划:一是紧紧围绕在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二是会积极发展新会员,为党国家育才;三是希望上届的主委能继续对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做好组织老中青会员的传帮带。

选举结束后,云南民族大学统战部部长杨泽泉作了讲话对民进民大支部的换届工作表示支持,对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代表学校向民进省委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向上一届的老同志学习,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加强思想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会员学好四史民进史,以及党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政策及方针,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会员的凝聚力,多组织各类调研活动,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性,做到“党派联系学院”,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了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主委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上一届的领导班子要对新一届强力支持,共同搞好支部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密切联系会员,带领支部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支部要组织学习各类方针政策,联系实际,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双岗建功,关注社情民意信息,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建“五好支部”。

(进宣 赵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